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爱心志愿者助力电商培训公益班

2021-05-28 09:38: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通泰街道严羽社区联合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铁城爱心公社共同举办“绽放吧!雏菊”电脑电商培训公益班,有10余位单亲妈妈和志愿者们共同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志愿者吴老师从电子商务的现状,淘宝店及拼多多店的开设及操作,怎样用电商赚钱等几个方面,通过手把手操作演示,风趣的教学语言,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突出教学重点和注重培训效果,做到了精准、实用、高效。他们希望通过此类培训学习更好更快掌握电子商务知识及电商技能,尽快走进电商领域进行创业增收。(黄美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