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执法: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5-21 09:15: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7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管所、交通执法大队深入辖区盛弘出租车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邵武盛弘出租车公司,联合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企业车辆安全状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GPS动态监控责任履行、驾驶人日常教育培训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5月16日该公司出租车与大货车在国道相撞交通事故相关情况。


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要求盛弘出租车公司要举一反三,认真汲取此次交通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开展企业安全管理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认真做好车辆日常维护和安全性能的检查、定期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黄义清 傅昌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