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风清气正选代表

2021-05-20 09:40: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本次大会实到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有关要求进行选举流程每项议程。”


5月18日上午邵武市水北镇大乾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欧阳华珍在村里主持党员大会选举参加水北镇党委代表大会代表的讲话。经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选举开始,由监票人、计票人清点人数,并将选票发给现场每位党员。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充分考虑,反复酝酿,按照差额20%的比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6名参会党代表。


今年88岁有五十多年党龄的许文化在领到一家人红色、粉红色选票各3张,他在按照自己的意愿填好选票后,把选票投入选票箱后,他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村里选举党委代表大会代表没有人来拉票,风气非常正,我是按照自己的意愿选出党代表的。”


水北镇党委组织委员吴德有介绍,为确保整个选举工作实现风清气正,镇党委坚持原则,把工作做细,镇党委委员通过会议宣传、微信发信,播放宣教片,全力宣传选举有关法纪政策,同时对选前、选中进行全程监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5月18日至19日水北镇11个村分别召开选举参加水北镇党委代表大会代表会议,900多名党员根据候选人的品德、能力填写选票,投下庄严的一票,选举出118名代表即将参加镇党委代表大会。(黄自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