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立医院义诊传承红色精神

2021-05-20 09:40: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立医院3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义诊团走进红色金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内容丰富、实用,包括成人与小儿心肺复苏培训、现场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识别与使用、创伤骨折应急处理和包扎固定、“穴位敷贴”、“艾灸”、老人助行器使用指导,“八段锦”“呼吸操”养生操、“七步洗手法”、“正确佩戴口罩”演示等,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跟学。


当日,接受义诊群众近百人次,中医把脉、问诊50余人,提供血压、血糖测量,白内障、脑卒中等慢病筛查,发放疫苗科普宣传单、预防新冠肺炎科普知识、戒烟手册、慢病指导手册等100余份。


医疗下乡,为革命老区群众服务,是市立医院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务实做好事的生动实践,也是逐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助力革命老区群众健康扶贫的具体体现。(傅桂金 吴燕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