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举办首届残健联谊歌唱祖国红歌赛

2021-05-19 10:51: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6日,邵武市残联、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通泰街道北门社区等单位联合举办首届残健联谊“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歌唱祖国红歌比赛活动,共有12名残疾人和志愿者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活泼欢快舞蹈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表演,他们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激昂,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今天是你的生日》、《说句心里话》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让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纷纷摇动手中的小红旗,为选手们加油。最后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更是点燃了整个比赛现场,激发了全体残疾人和志愿者的热情,他们用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真诚祝福。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分,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期间,邵武市残联还组织残疾人朋友来到中央苏区纪念馆,参观邵武党史学习教育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感恩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残疾人朋友展示了自我风采,传递了对党、对祖国热爱之情,表达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彰显了齐心协力奔小康的信心和努力。(何水树 赖琼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