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通泰街道:跑出疫苗接种预约“加速度”

2021-04-12 14:36:0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通泰街道按照“愿接尽接、应接尽接”的原则,落实属地责任,从安排部署、广泛宣传,摸底登记跑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加速度”,做到“应接尽接”,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疫情防控构筑起免疫屏障。


在安排部署方面,通泰街道组织街道干部、各居村书记召开接种新冠肺炎疫苗部署会,各居村书记积极发动社区干部,摸排户籍人数并建立台帐。同时,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带头接种。


在广泛宣传方面,各居村利用横幅、LED走字、粘贴二维码、小喇叭、告知书等宣传媒介,对新冠病毒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接种的必要性等知识进行宣传,目前,辖区已悬挂横幅50余条,发放粘贴各类宣传单、二维码1200余张,营造“接种疫苗、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 


在摸底登记方面,通泰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与社区工作者、党员、楼栋长、志愿者一起,采取电话联系、上门登记、扫码登记等多种方式,对意愿接种居民及时登记造册;对不宜接种人群充分宣传告知;特别是对心存疑虑的群众,工作人员通过耐心讲解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尽力消除群众的疑惑。  (李宝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