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出炉 邵武榜上有名

2021-04-12 14:29:2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发布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福建省共有7个县市入选,邵武市榜上有名,以总成绩92.70分,位列榜单第52名。


近年来,邵武市以“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宜居环境”为目标,以“三清理三整治一健全”为重要抓手,持续创新“门前三包”“美丽庭院”“小手拉大手”等机制,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引领广大村民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让“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成为生动的现实。


据悉,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的发布涵盖了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全国2757个县域行政单位,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社会保障、农业发展、社会风气、舆情形象、疫情防控8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通过全网1亿条客观资讯信息进行综合测评。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