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3家企业入围2021省数字经济领域创新企业

2021-04-09 10:17: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21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入选公示名单,邵武市共有3家企业入选。


此次邵武市入选的3家企业分别是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未来“独角兽”企业,卓理股份有限公司和邵武永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瞪羚”创新企业。


据悉,开展征集遴选活动旨在发掘全省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快、潜力大的创新企业,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大力推动产业数字化,增强数字经济发展动能。下一步,省发改委、数字办将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这些入选企业的分类指导、跟踪服务和政策资金项目扶持,培育形成未来领军型创新企业。(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