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2 15:01: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南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南平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邵武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邵武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行,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总书记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深刻领会把握“一个篇章”的总目标和“四个更大”的新要求,精准对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个方面重要任务,围绕我市“166”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充分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弘扬“三干三争三去”作风,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广泛宣传,兴起学习热潮。机关党员干部、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通过“双联”活动、学习分享、座谈交流、专家辅导、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深化共识的过程,转化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过程,全方位 推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黄晓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