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国建发公司推动项目高质量复工复产

2021-02-22 09:44: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节假期刚结束,市国建发公司便多措并进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全面检修设备,认真排查隐患。严格按照“先排查,后复产”的原则,督促指导各项目在复工复产前,科学制定复工生产实施方案和检修方案,对生产设施、安全设施、消防设施进行全面对标检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登记至安全检查记录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中,拟写复工复产自查自纠报告。此次共检查项目16个次,发现并整改问题4个。

紧绷安全之弦,杜绝违规操作。组织员工参加复工复产安全培训会,采取现场讲授、播放案例、组织演练、互动问答等方式,讲解安全管理要点和注意事项,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章操作。此次共组织培训会5场次,参加培训员工49人次。

动态化清单式管理,精准掌控情况。公司所有项目均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15个在建项目点有专人联系、专人指导、专人检查,切实加强对项目复工复产的监管工作,对慢作为、不作为导致项目进度缓慢的,给予通报批评。(梁金萍)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