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加大清扫保洁力度 干净整洁迎新春

2021-02-10 11:01:4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新春转眼就到,随着城市人流、车流的增多,垃圾量也呈直线上升。为保障市民在春节期间能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邵武市环卫部门早安排、早部署,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2月8日,记者在邵武张三丰大道、五一九路等路段看到,环卫工人正在认真清洗路面、垃圾箱和果皮箱,原本满是灰尘的道路和垃圾箱顿时变得干干净净。为了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喜迎新春佳节,连日来,邵武市泓欣环卫组织人员加强对主干道等重点区域清扫保洁,让路面露出干净本色。同时,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对道路两侧垃圾桶、纸壳箱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环境卫生升档提质。

春节期间,环保部门还将增加保洁频次和巡查力度,确保市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干净、清爽、愉快的新春佳节。(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