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闽赣互联网产业园初具规模

2021-01-20 15:46:2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9日,在邵武市闽赣互联网产业园内,工作人员在传送带旁仔细分拣快递。

闽赣互联网产业园成立于2020年,面积119亩,仓储与办公面积40000平方米,是由市政府投资1.5亿建设、卓理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运营的闽北大型电商快递物流的基础设施,也是省一级重点‘新基建’项目,依托大数据和5G技术,打造智能仓储。全部建成后,为闽北最大、最先进的科技型互联网产业聚集物流园区,可承担邵武及至闽北各县市在内的农业及工业品的仓储、分拨、配送等工作,实现用最少的环节、最短的运距、最低的耗损,达到最高的效益。该产业园可容纳我市包括四通一达在内的12家快递与快运公司,日分拨最大发单量达300万件,对闽浙赣电商、数据、物流等相关产业产生巨大的虹吸效应。

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面完工,引入了八家快递、快运公司及四家电商企业,产业园已初具规模。(余晓勤  朱钰涵)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