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社区治理五级网格 交通安全宣传无死角

2021-01-20 15:09: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推进“禁毒、防诈、平安行”主题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宣传模式,充分发挥社区治理五级网格优势,将交通安全宣传延伸到小区末端,切实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1月18日,邵武市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干部、楼栋长联合交警来到小区,通过发放宣传单、在公告栏粘贴宣传资料等形式,与居民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讲解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同时,利用社区治理五级网格群,向居民有针对性的推送交通安全、路况等信息,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

当前,邵武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都在积极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为全面提升宣传实效,让交通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邵武市交警大队创新宣传方式,借鉴社区治理五级网格管理模式,建立熊熊说交通与社区五级网格交通安全宣传架构,充分发挥“小网格、大能量”的特点,广泛张贴、转发宣传相关文件和交通安全信息,引导群众把遵守交通规则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何水树 黄义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