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华光社区举办邻里聚 学习强国友谊赛

2021-01-19 17:14: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昭阳街道华光社区党委组织共建单位举办迎新春、邻里聚,学习强国友谊赛,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本次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涉及党章、十九大知识、文学、百科、古诗词等方面,共有6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3名队员。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你争我夺,竞争激烈,同组队员相互配合,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比赛,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增强共建单位党建联系,加强“近邻”党建工作开展,拉近邻里距离,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马君铭)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