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小手拉大手  宣传禁毒防诈交通安全

2021-01-19 17:13: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防诈交通安全宣传,营造小手拉大手,全民共参与的浓厚氛围,1月18日,沿山镇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走进沿山镇两所学校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主题宣传活动。

在沿山镇中心小学和中学,民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种类、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并深入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期间,民警还组织沿山中学的部分学生参观林则徐禁毒宣教室,用真实案例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从小牢固树立抵御毒品的安全意识。

活动中,民警还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开展“美丽家庭”监督员活动,让每位学生都成为家庭防范毒品、预防诈骗和文明交通的小小监督员。同时向学生们发放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彩页,让学生向身边亲人朋友宣传禁毒防诈交通安全知识,并让学生家长签订承诺书,与孩子共同参与建设美丽家庭,创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何水树 张建友 黄义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