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1-01-15 15:36: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月13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建春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及市卫健局、教育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文体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融媒体中心、总医院、疾控中心、昭阳街道、通泰街道、水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统一部署,根据职责分工,抓紧行动,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要建立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协同机制,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压紧压实责任,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疫情防控常识,通过城乡广播、LED、横幅、海报等形式,全方位不留死角地宣传到干部群众,做到全市上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在《今日邵武》、邵武电视台、邵武新闻网、邵武政务网、“邵武新闻”微信公众号及“邵武在线”等媒体平台上开设专栏专题,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和各级各部门在疫情防控中好的经验做法。要结合实际开动脑筋创新手段,通过制作群众喜闻乐见的H5、短视频等融媒体产品,直观形象地展现我市疫情防控动态、权威公告及常识,营造出全民警觉人人防控的浓厚社会氛围。(吴炜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