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半小时找回小孩一面锦旗表谢意

2021-01-07 10:40: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市公安局吴家塘派出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满脸洋溢着笑容,不为办事,而是专门送来一面“排忧解难爱心为民”锦旗,感谢民警认真负责地帮助其找回走失的孩子。

2020年12月21日,吴家塘派出所民警当面接到群众陈先生报警求助称:其11岁的孩子走失了,家人找了很久没找到,请求派出所帮忙寻找。民警立即向其了解孩子的体貌衣着特征,并将情况通过110指挥中心通报给全市各派出所民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

随后,吴家塘派出所立即组织本所人员以失踪儿童居住地为中心进行寻找。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某小区内找到走失的儿童,原来竟是孩子贪玩忘了回家,等家人反应过来时,孩子已不见踪影。

看到孩子平安回来,陈先生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傅志远  张涛)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