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即查即拆” 2小时拆除新生违建

2021-01-07 09:46:01 来源:   责任编辑:   

 

拆除现场

  本网讯    近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队员巡查发现“嘉园名城”小区某栋某业主正在二楼露台建设卫生间,执法队员立即开展调查,经现场问询、勘验记录、拍照取证,确认产权信息,该建设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建设卫生间,面积约5平方米。执法队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启动新生违建快速处置机制。

  经过执法人员现场宣传普法及耐心劝导,该业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同意立即进行拆除,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于当天下午17时该处违建拆除完毕,距发现违法行为仅2小时。

  违法建设侵占公共资源、危及公共安全、破坏城市规划、影响市容环境。此次依法拆除行动彰显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建筑的力度,实现了新增违建即查即拆。

  据悉,为加强违法建设管控,改善城区环境面貌,市城市管理局严格落实“即查即拆”,对新增违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全力为市民营造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吴志鹏)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