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不文明行为大讨论:小区盛开“文明花”

2020-12-03 10:09:5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有的人在小区里遛狗时,不拴狗链,还让狗随地大小便。”

“高空抛物,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大家珍爱生命,禁止高空抛物。”

“有的车主安全意识不够强,在小区出入口没有减速行驶,减速标志形同虚设。”

“有的业主不分时段装修,居住在楼上的孩子肆无忌惮、不分时段拉桌椅等噪音令人恼怒。”

“天气晴好时,有的人就把衣服、被子等拿到小区的公共区域晾晒,实在煞风景。”

……

近日,通泰街道西门社区明宏世家小区邻里议事厅里讨论声十分热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着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在职党员、物业负责人、居民代表等10余人参加本次大讨论。居民行为是否文明直接折射出小区的文明程度,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居民的不文明行为不仅影响他人的日常生活,还会伤害邻里感情。讨论结束后,小区居民自发在“文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大讨论,营造了“倡导文明新风、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让“文明花”在小区盛开。 (张细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