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 市长调研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2020-11-27 10:38: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国顺、市政府市长丁贵生深入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福建远翔新材料有限公司、邵武永太高新材料生产项目、邵武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情况,并深入下沙镇溪头村,研究部署平台规划和安置点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参加调研。

在四家企业,吴国顺、丁贵生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税收以及市场销售等企业运营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扩大用地、企业上市、人才急缺等困难和问题,现场与企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协调解决。吴国顺指出,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切实做好经营管理,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主动帮助企业梳理落实上级各项优惠政策,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随后,吴国顺一行来到溪头村,认真听取搬迁进展情况汇报,询问搬迁安置情况,察看安置点规划设计。吴国顺指出,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未来城市发展理念要有新定位,要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加快修改、完善、提升安置点规划设计方案,从长远解决集体和农户的生活需求和发展需求;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施工,将安置新区融入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建立畅通有效的搬迁安置工作指挥机制,靠前指挥,勇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为征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

(陈一沿 余晓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