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0-11-20 10:15:1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7日,邵武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吴国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好改革和发展的内在联系,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整合要素、强化保障、健全机制,把改革往实里抓、往深里推。要高位谋划走前头。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围绕我市发展重点,加快推进多领域改革方案,优化农民权益保障等制度办法,着力突破体制性障碍、打通机制性梗阻、推动政策性创新,加快我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步伐。要瞄准目标抓落实。对照改革事项、目标、任务“回头看”“再盘点”“补短板”。对已经全面完成、取得成效的改革事项,要注重经验提炼、成果固化;对尚未全面完成的,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表计时、到点验收;对由于条件局限和客观原因今年无法完成的改革事项,要持续加压推进不断巩固和拓展改革成效。(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