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主要领导深入茶博会展馆指导茶叶营销工作

2020-11-18 14:27: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6日,我市委市委书记吴国顺以嘉宾的身份,在武夷山茶旅小镇会展中心参加完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开幕式后,专程来到邵武馆和莆田馆,现场察看我市和仙游县两地茶企和茶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茶叶参展情况,同我市茶企和茶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探寻产销融合发展路子,力促我市茶产业早日实现高质量向前发展。

吴国顺一行到武夷山茶旅小镇会展中心邵武馆后,先是到前来参展的桂林乡殳山茶叶公司、杨名泉茶叶公司、南板桥生态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展台前,察看送展茶叶的包装、外形、条索、色泽、均整度,闻茶香、观汤色、品饮茶汁味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送展茶叶的展销情况;并观看了碎铜茶的碎铜过程表演。

吴国顺对我市参展企业所呈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所采取的有力有为营销手段表示赞赏。实业兴茶,希望前来参展的我市茶企和茶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能以茶博会为契机,多结识茶业界朋友、多学习他人成功市场营销经验,多捕捉市场商机,并通过自身的表率带头作用,拓宽茶叶市场销路,加快我市茶业经济的发展步伐。

吴国顺指出,这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首次在武夷山大手笔新建的会展中心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茶博会办展规模和档次,将对推动福建、南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能提高认识,抢抓新机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领全市茶企、茶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广大茶农能持续着力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在绿色发展之路的康庄大道上展现出新做为、大做为。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