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吴国顺深入和平镇 实地开展工作调研

2020-11-13 11:18: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国顺轻车简从深入和平镇调研,实地察看了片仔癀·润身中药材产业科技示范园、和平新村人居环境整治、台禾百香果和猕猴桃育苗基地、和平镇乡村振兴办智慧农业数据中心以及和平古镇旅游等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吴国顺都认真听取讲解介绍,询问问题困难,提出解决思路。随后,与和平镇两委班子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国顺表示,作为一名新邵武人,要“先当学生,再当先生”,深入基层一线,多走访、多谈话,少一些形式,多一些实效,多做一些对邵武发展有益的事情、老百姓欢迎的事情。

吴国顺指出,要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部署,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吴国顺强调,要把“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和“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在精细化整治上下功夫,加大对垃圾、卫生死角的整治力度,让农村环境面貌更加干净整洁。要坚持“一镇一特色、一镇一品牌”理念,聚焦和平豆腐、百香果、道地中药材等特色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做强龙头引领,做优“智慧农业”,塑造区域品牌,挖掘核心卖点,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精准对接需求人群,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要深入挖掘和平古镇文化,因地制宜对古建筑进行保护和修复,不断完善村庄道路、排水排污、民宿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塑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建筑风貌,提升文化旅游品质,努力把“人流量”转化为“客留量”。

吴国顺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手抓严格教育,一手抓关心关爱,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基层党建水平。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郑永宏陪同调研。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