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项目

2020-11-09 11:47:5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根据南平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部署,11月5日,我市近20名南平市人大代表,就我市一批在建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开展专题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副主任李友生以南平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调研。

代表们乘车辗转园区、乡镇和新区,实地察看“六新”驱动战略实施以来快速建设发展的代表性经济和社会事业项目。在金塘工业园区,察看了热电联产、福建帝盛科技紫外线吸收、氟新材料专业园等项目;在洪墩镇,察看了水口寨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在卫闽镇,察看了华至生态农业、顺兴泰生态农业项目;在和平镇,察看了润身中药产业科技示范园项目;在经济开发区,察看了含香食品年产1万吨烤鳗厂、闽浙赣互联网产业物流园、猪包包食品加工项目;在城南新区,察看了六中城南分校、第二实验小学建设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快速建设发展的成功经验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问题。

通过一天调研,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省委和南平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开展“创新突破年”活动和“新三线”建设为抓手,着力实施“六新”驱动战略,全力顶住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经济衰退带来的巨大冲击,加快推进实体经济、回归经济、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教育事业等方面的发展建设,彰显了全市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抓项目的责任担当。代表们表示,将履好职尽好责,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撰写好的议案和建议,为明年南平市“两会”召开做足准备,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多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助力。 (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