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何光松丁贵生带头参加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6 10:27: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正在我市全面开展。近日,市委书记何光松、市长丁贵生分别参加人口普查登记,主动支持配合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何光松、丁贵生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回答了普查员询问,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将相关信息录入普查系统,何光松、丁贵生逐项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认真签名,普查员通过系统加密处理,实时上传至国家数据采集平台。现场登记结束后,何光松、丁贵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普查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详细了解我市人口普查相关情况。

何光松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既关系着国家的长远发展规划,也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关心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数据信息支持。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人口信息资料。普查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依法、科学开展普查,严格规范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