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行城市公共品牌“南武夷”启动仪式

2020-11-05 16:08: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1月3日,我市在黄峭广场举行城市公共品牌“南武夷”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李敏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数字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我市启动城市公共品牌“南武夷”将在壮大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精准脱贫、带动创新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我市经济增长赋予新的发展动能。

福建聚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邵武市国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进行城市公共品牌“南武夷”独家运营授权现场签约。之后,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南武夷”品牌正式起航。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对“南武夷”品牌的运营办公地、产品展厅以及抖音官方直播孵化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南武夷”是福建省邵武市城市品牌,由福建聚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管理和运营,依托政府品牌背书,以“慧生活 享健康”为口号,集低温物理发泡乳胶产品、家纺产品、清洁卫生用品、竹制品、农产品等当地特色产品,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 (肖琳 邓贤龙 胡诗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