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警医联动 “救”在身边

2020-11-05 15:17: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在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一名行人撞倒,导致行人受伤。接到事故警情后,市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配合医护人员一起救助伤员。

当天下午14时,在市区张三丰大道,肇事司机丁某驾驶小轿车沿着张三丰大道北往南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紫金城小区门前路段时,因未注意观察路况,车辆与正在横过斑马线的行人发生了碰撞。交警、医护人员赶到后,对受伤人员进行了简单的施救后,现场的交警和医护人员将伤者抬至救护车上。由于事故现场往医院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了让伤者能够得到快速医治,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立即规划出最近的送医路线,安排警车为120救护车开道护送,沿途市区中队队员通力配合疏导交通,协助医护人员将事故伤者安全快速地送到市总医院,确保事故伤员得到及时医治。(黄义清 傅昌应)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