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铁城爱心公社:1.4万助学金助力圆梦

2020-10-29 11:46: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邵武铁城爱心公社在公社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三次助学金发放仪式,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的28名贫困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现场,志愿者与受助学生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勉励学子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随后,志愿者为每名学生发放500元助学金,总计1.4万元。据悉,公社每年都要举行4次助学金发放,并将一直支助他们到高中毕业。

受助学生陈嫄浩说:“爱心公社已经资助我三年多,他们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会好好学习,来回报他们,奉献社会。”

创建于2006年的邵武铁城爱心公社是一个民间自发组织的公益性慈善团体,自2010年开展助学活动以来,该社累计已为200多名学生提供了50余万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