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科协领导调研我市氟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工作

2020-10-29 11:44: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8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史斌深入我市金塘园区调研氟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等情况。

史斌一行先后来到金塘园区永太高新材料、永晶科技新材料和亮晶晶新材等企业,参观企业研发中心和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产品销售渠道和销售前景等情况。

史斌充分肯定了我市氟新材料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省科协十分乐意帮助高新技术企业,积极搭建平台,建立院士工作站运行机制,促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更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各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努力引进高精尖技术和人才;政府及相关部门高标准推进金塘园区配套建设,瞄准国内最强企业,进一步扩展全产业链,加强全过程服务,做好环保和安全生产,做大做强氟新材料产业。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