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邵武赛成功举办

2020-10-26 09:13:0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4日至25日,“武夷山水·圣农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暨邵武市“恒华·绿源杯”郊野钓鱼赛在邵武云灵山景区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市)近600名钓手齐聚邵武,畅享野钓之趣,领略山水之美,体验民俗之情。

本次大赛由南平市委宣传部、邵武市人民政府、南平市体育局和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以“水美南平,渔乐云灵”为主题,比赛项目为自然水域不限钓法钓混合鱼比赛,赛制编排为个人赛,分为甲(A)、甲(B)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各300人。

云灵山是国家4A级景区,坐落在水北镇龙斗村,不仅有湖光山色的美景,更是一个生态优势与水美经济完美融合的郊野垂钓示范基地,水美鱼肥,先后摘得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大赛期间,现场还同时进行了群众文艺演出,“武夷山水”品牌及邵武地方特色产品、美食展销,广场舞、太极拳、门球、气排球、亲子趣味运动会等配套系列体育赛事活动。

据悉,邵武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体育”元素,持续做好“旅游+农业、文化、康养、体育”等文章,实现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带动全域生态旅游取得新突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卢国华 何兴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