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2020-10-23 10:21: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琪玉带领执法检查组来到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及《福建省气象条例》执法检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符水俊,我市领导熊贻荣、李友生、林新长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邵武市国家基本气象站、高空气象观测站以及拟建新址等地,听取了邵武气象工作开展及新址建设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市气象事业发展和投入、气象灾害防御、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和传播、防雷安全管理、气象台站建设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等情况,以及贯彻实施气象“一法一例”中遇到的问题。

执法检查组对近年来邵武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宣传,提升公众气象法律意识;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化机制建设,促进气象事业健康发展;完善气象灾害防御组织体系,着力提升气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有效降低气象灾害损失,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