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到云灵山调研全国郊野钓鱼大赛筹备情况

2020-10-22 10:11: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20日,市委书记何光松、市长丁贵生率全国郊野钓鱼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云灵山调研“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筹备情况。市领导王晓、龚建春、李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云灵山景区停车场、开幕式主会场、游客服务中心展销区、巴坑体育公园、钓鱼赛点等区域,听取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何光松强调,当前赛事在即,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赛前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查漏补缺,精心组织筹备,紧扣时间节点,提前做好规划,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安全保卫、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方面多下功夫,把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透,办一场精彩的钓鱼赛事,不断提升邵武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要以此次钓鱼大赛为契机,加快场地布局,完善宣传标识、宣传标语,现场推介碎铜茶、百香果、登高粉干等邵武本地的生态绿色产品,唱响“武夷山水”品牌。(何水树 李咏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