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四中新建学生公寓、食堂投入使用

2020-10-15 16:06: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邵武四中新建两幢男、女学生公寓正式投入使用。

两栋公寓建筑面积5438.64平方米,设置了74间标准六(四)人间,每间宿舍面积28.08平方米,共可以容纳400多名学生住宿。公寓各项设备设施配套齐全:设有学生食堂和餐厅,每间寝室均设有独立卫生间、浴室、洗漱台(洗衣池)、电风扇、人均储物柜和学习课桌椅。各项服务、管理及安全保卫等措施完善,极大地改善了寄宿生的住宿条件。

9月30日,学生公寓迎来了第一批主人,同学们笑容满溢,排队拎包入住。

10月7日,位于学生公寓一层的学生食堂盛大开业。新食堂宽敞舒适、菜品丰富、物美价廉,极大满足了师生用餐需求。

邵武四中学生公寓、食堂的落成使用,进一步优化了学校功能布局,改善了住宿条件,提升了学生生活品质,为学校优质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邵四中)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