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调查正式启动

2020-10-15 16:06:2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10月11日,邵武市的人口普查员开始走村入户进行摸底调查,为正式普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当天下午四点多,在邵武市名仕豪庭小区,昭阳街道人口普查员逐栋逐户地入户摸底调查,登记普查需要了解的相关情况。

本次人口普查,昭阳街道共招募了近300名普查员,计划在10月底前将昭阳街道的8万多人进行摸底,建立信息库,以供后期正式普查时核查。

据了解,这次摸底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婚姻生育,死亡等情况,由于调查内容涉及个人信息,所有普查员都经过专业培训,并签署了保密协议。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