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园区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0-10-15 16:05: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0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市委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工委成员,来到经济开发区和金塘工业园区调研相关企业,并召开园区党建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味家集团、杜氏木业集团、亮晶晶公司、绿益新环保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的汇报和讲解,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近期党建工作情况。

就做好园区党建工作,严军要求,一要以新理念新视野,全面提升对非公党建的认识。要意识到非公党建工作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推进新时代新邵武建设的必然要求。二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加强非公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三要以新发展新机制,全面保障非公党建落地见效。要健全领导体制,完善配套制度和激励保障机制,加强调查研究,为促进非公经济创新转型提质发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