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农家女张惠敏获全国优秀红茶制作选手荣誉

2020-10-13 15:54: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10月11日,在武夷山市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茶叶加工工(精制)大赛中,来自我市水北镇一都村农家女张惠敏同志历经两天的茶文化理论和红茶制作全过程技能的竟赛,从来自全国各省市选送参赛的60位男女制茶能手中脱颖而出,获全国优秀红茶制作选手荣誉。这也是我市制茶能手参加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的最高荣誉。

本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茶叶加工工(精制)大赛由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总工会共同举办,旨在弘扬制茶工匠精神,展示全国红茶手工制作水平。参赛选手由全国各有产红茶的省经在本省范围内举行的竟赛中获得优胜奖的,全南平市仅有两位制茶能手获得参赛资格,其中一位来自武夷山市,另一位就是自我市水北镇一都村的农家女张惠敏。(朱振山 朱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