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托幼中心开展“童心向党诵经典 童蒙养正唱月圆”活动

2020-09-30 11:35: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庆祝“国庆节”、“中秋节”,引导孩子们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培养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感受节日的文化内涵和氛围,9月28日下午,邵武市托幼中心的教师和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共度佳节。

各班教师结合本班幼儿特点,精心设计认真组织。活动形式有歌表演、诗歌朗诵、童谣传唱、自理能力情景剧等,那一句句悦耳动听的歌声是对祖国妈妈最好的祝福,朗朗上口的韵律、声情并茂的诵读,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的古典文化,并产生热爱之情。通过有趣的、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幼儿加强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增强民族自豪感,萌发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在活动中增长了才艺,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林莉娟)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