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09-29 11:18:3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5日,市人大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副主任邹绍生、李友生、张金华、罗群荣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黄细华、市法院院长姚域斌、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旭华等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国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人事任免进行了审议表决。此外,市人大常委会还对金坛工业园区热点联产项目、金坛工业园区企业职工公寓、邵武市被服洗涤中心项目、闽浙赣(邵武)互联网产业物流园项目等国建发项目建设进行了视察。


会议指出,要摸清国有资产家底,明确职能定位,整合资源,规范体制,强化分类管理,提高资源使用效益,指导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增强国有公司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要加强行政审判宣传,发挥行政审判职能作用,合理调配司法资源,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加强行政审判队伍建设,提升行政审判工作水平。要深化检务公开,提高民行检察部门的社会认知程度,建立联合协作机制, 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健全执法办案机制,加大检察监督力度,进一步提升民行检察队伍整体素质。(林振超 黄晓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