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邵武活动方案出台

2020-09-27 16:13:4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9月22日,市委书记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研究2020年“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邵武活动方案。

会前,市委书记何光松、市长丁贵生率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前往云灵山现场,调研钓鱼大赛前期筹备工作。会上,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当前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主动作为,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倒计时、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钓鱼大赛办成“内容最丰富、特色最鲜明、反响最热烈”的盛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1+N”的活动方案,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做到闭环管理,精准服务。要博采众长、融合创新,按照动态静态结合、场内场外互动、山上山下融合的模式,组织一系列有“看点”、有“热点”、有“爆点”的精彩节目。要发挥报、台、网、微、端一体化的优势,同时借助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力量,把赛事宣传与提升邵武形象紧密结合,提前预热、逐步升温,在全市营造喜庆欢乐的气氛。要在硬件上全面完善,在服务上全程跟踪,详细制定各环节、各领域的保障方案,确保参赛人员和游客来得了、住得下、吃得好。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赛事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 (肖琳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