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0-09-24 09:23:1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何光松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统揽全局,蕴含着对深化改革开放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思考和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弘扬改革精神,保持改革定力,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打破思想藩篱,勇于首创探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南平市委的各项改革决策部署上来,实现更高水平开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要提升改革质量。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检验改革成效提出的新标准,聚焦中央“六稳”“六保”、省委“四个高质量”、南平“新三线”和市委“六新”驱动,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统筹做好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改革,完善改革配套,加强系统集成,激发改革创新活力。要培树改革亮点。市委改革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强化改革任务统筹,把好质量关、进度关、实效关,确保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到位、取得实效。要围绕全年改革任务,深度挖掘,提炼做法,努力抓出几项有基础、有特色的改革经验,提振改革信心,扩大改革成果,努力贡献更多的邵武“改革样本”。

会议还审议通过《邵武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

(邱旭岚 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