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财政下达资金支持红色美丽村庄建设 金坑村名列其中

2020-09-17 08:11: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省财政下达4000万元补助资金,支持我省20个红色美丽村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我市金坑乡金坑村名列其中,成为南平市唯一入选村庄。

金坑村地处闽赣边界,距城区45公里,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悠久,拥有丰富的人文地理旅游资源和明清时期建筑的典型特点,先后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第一批名录、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该村南北走向,依山而建,分上坊、下坊,不仅保存有一百余幢明清庭院,儒林郎、文昌阁、大夫第、教堂等古建筑,还有黄土关战役遗址、闽赣省委旧址、东方军指挥部旧址、红军医院、弹孔墙、红军桥、红军标语等大量红色遗址。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