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萧氏宗亲会举行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09-15 15:46:5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大批学子离开家乡奔赴大学的时节。9月12日,邵武萧氏宗亲会在市苏区纪念馆举行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家族内23名金榜题名的学子送上祝贺和关怀。

发放仪式上,宗亲会会长对优秀的萧氏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同时,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讲话,对萧氏的家风进行肯定,表示会心系宗亲的家族情怀,秉承祖训的拳拳初心。

宗亲会的代表们为23名本科上线的学子颁发奖学金,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据悉,邵武萧氏宗亲会在8月初发起捐资助学倡议书,吸引73名宗亲踊跃参与,共募集27400元,这笔资金将作为奖学金对优秀的宗亲学子进行发放。

(肖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