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印象卫闽”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方案

2020-09-15 11:38:01 来源:   责任编辑:   


一、活动背景

近年来卫闽镇党委、政府始终将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首要任务。卫闽镇自旅发大会以来对镇区进行景观工程提升,国道沿线至镇区路面白改黑,镇区主干道以民国风情为基调进行立面改造等,经过改造卫闽镇,焕发新颜、店铺林立,民国风情街十里徜徉,高高扬起的马头墙错落有致,老人们坐在百年樟树下述说历史,卫闽镇成为了一个成业兴旺、生活宜居的花果风情小镇。

二、活动意义

以“印象卫闽”为主题,开展主题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向公众展示卫闽自然田园风光、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新景象。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2020年10月25日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卫闽镇人民政府、邵武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邵武市福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五、征集范围

请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朋友们,通过手中的镜头随时随地的记录下卫闽镇在您眼中闪现的那一道不同寻常的风景、和那一缕独特的风土人情,凡是能够展现卫闽镇特有的山水美景、人文特色、历史底蕴的山水景色、街景、建筑、乡村等内容。

六、作品内容

卫闽镇辖区范围内自然、人文、生活、生产相关场景,所写内容必须与卫闽镇发展有关。

要求:1、此次征集照片作品主要以JPG格式电子数码照片作品,大小不小于2M,长边不小于3000万像素,不收组照。2、参赛作品在指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1129553176@qq.com。并标注作品、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3、印象卫闽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共设置30幅入选作品,入围作品均给予500元稿酬。

七、征稿说明

(一)原则上来稿一律不退,入选作品将由活动主办方收藏,主办方享有对作品的使用权和出版权,如有异议,请在来稿中说明。

(二)选送作品可用相机、手机等电子设备拍摄,作品须保留其原始信息,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查阅原始文件,作者须积极配合。对于违规送评或不能提供原始照片信息的作品,将视其为无效作品,取消参赛资格。

(三)作者应保证自己是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人,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选送作品不得含有涉及庸俗、暴力、宗教禁忌和法律禁止的内容。

(四)主办方在采取上述任何一种使用方式使用照片时,均不以营利为目的。

(五)本次大赛规则解释权归主办方,联系人:邹智敏15659828753。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