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以拥抱,表达谢意!

2020-09-14 10:41:1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学校对2019-2020学年涌现出的一批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热爱幼儿的教师进行表彰,表彰他们的积极努力,年轻朝气,鼓励他们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浇灌每一个孩子。福建省优秀教师黄美秀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宣讲先进事迹。她用24年的不羁青春书写了一段不平凡的风雨人生;24年的幼教经历刻画出一个更加清晰的坚毅个性;24年的倾心付出在邵武幼教工作的舞台上留下了绚丽身影。

园骨干教师还与新进教师签订了“爱的接力棒”师徒结对协议,助推实幼“三期塑型”培养计划,助力教师迅速成长。在园长张艳春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誓。誓言犹如一把尺子,时刻鞭策着老师们,坚定着她们的信仰。

孩子们也用特别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一朵朵手工花,一张张贺卡,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道出了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与感恩。

(施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