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厦洽会 我市展示良好营商环境

2020-09-14 10:40: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020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简称厦洽会),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长丁贵生带队参加并宣传推介我市良好营商环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副市长李义一同参加宣传推介。

期间,丁贵生带领今年在我市投资兴业的5位重要客商参加南平市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代表推心交谈,推介我市金塘工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的良好投资环境,一同聆听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超洪作的南平市投资环境推介,分享重要嘉宾在南平市投资兴业感言,观看南平市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成果展示,其中包括我市经济开发区与大诚世纪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云签约的总投资10.3亿元的全屋定制板式家具项目。我市客商、江苏准信自动化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钱园表示,通过参加厦洽会,充分了解了后疫情时代国内国际的投资新趋势和经济走向,感受到南平市、邵武市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投资氛围和营商环境,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把投资邵武的项目做大做强。

杨华、李义利用厦洽会时机,发挥厦门邵武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在厦门的我市乡贤和创业有成的企业家们座谈,为他们送去精心印制的《邵武投资指南》宣传册,听取他们对邵武加快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邀请他们返乡考察和投资兴业。市工信和商务局领导在福建展区南平展馆向客商投放《邵武投资指南》宣传册,布设图文并茂的宣传挂图,并安排人员现场解读;在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南平市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上,推展我市重大招商项目“云签约”成果,以提升邵武的知名度,扩大影响面。

通过多线出击,此次厦洽会,不仅很好地展示了邵武良好投资环境,也增强了客商在我市投资兴业的信心。               (朱振山 黄 辉)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