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79名新兵启程奔赴绿色军营

2020-09-11 11:45:4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9月10日凌晨两点钟,邵武市79名在红色教育基地金坑经过一周的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开始分批次启程奔赴绿色军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王加根,市政府副市长徐志华,市人武部政委葛富裕等领导到场欢送。

据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往年相比,今年我市青年报名参军热情高涨,今年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均持续走高。

在9月9日下午的简短欢送现场,歌声嘹亮,新兵们个个身着戎装,胸戴红花,他们将前往陆军、海军、空军、武警部队。

今年,邵武市持续开展了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通过准军事化训练,探索优质兵员筛选办法,提高兵员质量,为部队输送优秀青年。(黄自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