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天润小区内的PK:“星级楼栋”花落谁家?

2020-09-07 10:28: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大力推动“近邻”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四评两议两公开”原则,全面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小区创建工作。今年8月开始,结合社区实际,昭阳街道载云桥社区开展了“星级楼栋月评选”活动。

活动由社区党委牵头,社区工作人员、小区业委会主任、物业工作人员组成活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星级楼栋评比推进会,制定了“星级楼栋”的评选方案和考核细则。通过对天润小区19栋楼进行实地走访,现场打分,结合居民提交的线上评分表,按照得分高低,最终评选出10号楼为8月份“星级楼栋”,并将评选结果在小区内公示。

社区党委书记陈梅玉表示:“通过‘星级楼栋’评选起到了红脸的效果,各楼栋长和楼管员结合评比结果,迅速查找出各自楼栋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宣传和整改。我们在辖区形成了‘人人争当星级’的浓厚氛围,在改善小区环境卫生的同时,用有温度的党建工作拉近了邻里关系,引领小区治理。”     (载运)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