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一道园休闲度假基地 吸引市民前往游玩

2020-09-04 15:58: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邵武市水北镇一都村一道园旅游休闲基地水上乐园等项目,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娱乐、游玩。

日前,记者在一道园休闲度假水上乐园的水上乐园看到,有许多小朋友三五成群在水里畅享清凉,有的则小心翼翼地玩着水上网兜、网红桥、水上漂等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家长们也忍不住上前一试,过一把瘾。

除了水上乐园项目外,一道园休闲度假地还设有水上木屋餐厅,果蔬采摘基地,鱼塘垂钓区和户外拓展区等功能娱乐区,特色民宿也于近期完成装修,为留住游客,实现吃、玩、住一条龙服务提供条件。

一道园休闲度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郜润东,告诉我们,2016年,受邵武朋友的邀请,他们一同到邵武游玩,看上了这里的青山绿水和良好的创业环境,于2018年7月到邵武创办了一道园休闲度假有限公司。

据悉,目前一道园休闲度假田园综合体二期已经完成总投资2170万元,流转土地300亩,规划打造黄精育苗基地,形成集精致农业、生态康养、休闲娱乐、体验服务于一体的休闲度假田园综合体。

(邱旭岚 洪悦)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