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设立城市书吧 让市民乐享阅读

2020-09-03 16:27:4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和精心布置,日前,邵武市首家城市书吧正式对外开放,丰富的藏书,良好的阅读环境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9月2日,记者来到邵武市图书馆城市书吧看到,室内装饰独具匠心,环境优雅,简洁舒适,零星点缀的绿植尽显生机,前来阅读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都安静地坐在书桌前看书写字。

据悉,该城市书吧位于邵武市溪南路富屯溪边,占地面积160多平米,藏有政治、经济、历史、养生保健、科技、少儿读物等各类书籍6000余册,报纸30多种,且全是当下较新出版的书籍。这些图书均由邵武市图书馆、新华书店统一配送,统一分类上架,并不定期更换。此外,书吧还配备有软椅、饮水机、空调、音响等设施。该书吧的设立,不仅大大方便了市民参与阅读,也让邵武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增添更多更新的“书香”之气。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