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税务局推出 “发票专邮”举措助力乡镇企业发展

2020-09-03 16:27:1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随着各项政策的扶持,当前邵武市不少企业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尤其是乡镇企业更是满负荷生产,一派红火。因企业产量激增,发票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此,邵武市税务局审时度势,急企业之所急,及时推出“发票专邮”举措,有效解决了当地乡镇企业急需用票问题,为促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9月2日上午,正诚矿业公司财务人员王晓萍正急着给客户开发票时,发现发票用完了,于是她立即在线上申领发票,没想到两个小时后,邮递员就把发票送她办公室。王晓萍说,税务局推出这个送票上门服务,很便捷,原先我们每个月差不多要跑一到两趟税务局,今天我早上八点点(线上申领)的发票,这下才十点十分,就送到了。

记者离开正诚矿业公司,来到邵武市税务局办税大厅时,发现网上开票人员正在忙个不停,一边忙网上审核,一边忙着与邮递员交接发票,力求实现24小时送达发票的目的。

邵武是个山区县,19个乡镇(街道)都有引进企业,分布在各个角落。为了促进这些企业复工复产,春节过后,相关部门把服务触角延伸到农村,提供多元化服务,最大限度满足乡镇企业的需求。邵武市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放管服”力度,确保“改革深化 服务优化”,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根据邵武乡镇企业的位置、种类、纳税额度等情况,推出“线上申领 线下邮寄”、“线上申领 自助取票”、“送票上门”等个性化服务。将发票业务从“线下”搬到“线上”,纳税人即使在偏远的农村,只要登录“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提交领用发票申请,即可“一键”完成发票的线上申请、线下配送,省时、省力、免排队。截止目前,已为40余户乡镇企业邮寄发票2700余份。

(邓贤龙 查文喻 刘文斌)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